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等等才会懂

dengdengcaihuido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9篇文章,15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等等才会懂

等等才会懂

 

你就是我的礼物 (威廉&峰峰,两只小泰迪)

(梗来自必sk广告)

        威廉是一个泰迪熊,快到圣诞了,他终于从工厂里出来,被放到了一个漂亮的橱窗里。橱窗两边有圣诞树,旁边堆着礼物,可是只有他一只泰迪熊,所以他自己垂着头坐在树下。“别不开心,我们上面的那层也住着一只泰迪熊,等到晚上你就可以去找他玩了”圣诞树拍拍他的头。威廉眼睛一亮,整天都想象着楼上的泰迪“他会和我一样吗?带着蓝色的领结?”  
         圣诞树的灯一亮,威廉就爬了上去“嘿,你好”哦,他真可爱。“你是楼下新来的吧,你好,我叫峰峰”“峰峰,你的衣服真好看,我是威廉”。之后每晚威廉都会爬上来和峰峰一起聊天,一起看橱窗外的世界,天亮了再爬回自己的位置。
        这天一个小女孩突然扑倒威廉面前的窗户“妈妈~妈妈,这个泰迪熊好可爱,啊,还有上面红色的这个也好可爱,他们可以当我的圣诞礼物吗”“宝贝,看你表现,现在先去上学好吗”女孩子的妈妈摸摸她的头牵着她走了。
       晚上威廉照例爬上去“峰峰,我也想要礼物”,峰峰抬起脚看看teddy标志“威廉,我们就是礼物啊”,威廉连忙扶住要站不稳的峰峰“站都站不好”。峰峰作势要踹他,两人又打打闹闹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昨天那个小女孩的妈妈来买走了他们,他们挤在一个黑黑的盒子里,“峰峰,我们要当礼物了吗”
“嗯,真好,我们被一起带走了,以后不用白天再分开了”两只小泰迪在黑暗中好像也能看到彼此亮亮的眼睛。
       年末晚上,小女孩把他们也带到沙发,并排坐好看跨年,电视里传来主持人的话“新的一年,和身边最爱的人拥抱,会一直幸福”,威廉转身向峰峰张开双臂,峰峰扑进他的怀里,“峰峰,你就是我的礼物”“你也是我的礼物,威廉~,最好的礼物”
窗外一群烟发炸在天上

等等才会懂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等等才会懂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