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等才会懂

你最美的瞬间(m超)

没有甜甜的m超吃了,自己随便写一个小片段,流水账的小学生描述

         Mike和项允超在一起不久,项允超就和家里摊了牌,项家父母十分不满意,可看着这个从小好强的小儿子转眼已是28岁的成年人,唯有一声叹息,近日下班回家的项允超依旧面对着项父项母的冷脸,想到此,中午吃着Mike爱心便当的项允超不由揉了揉太阳穴,“超超,你不舒服吗?”看着紧张的mike,项允超“mike,我们去度蜜月吧”“哈?超超你答应嫁给我了吗,怎么办,我还没来得及下跪求婚,我现在去买花!”“傻mike…”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无论是马尔代夫海边,还是日本拉面店前的街道,巴黎的桥头,布拉格的广场,mike都一直举着项允超送给他的佳能相机拍拍拍,一直在镜头中的项允超走过来夺下相机“傻mike,你不要再拍我了,多看看风景啊”“再美的风景都没有超超你好看嘛”“傻仔,当然有比我好看的呀”“嗯,有!”“啊?”这下轮到项允超愣住,刚眯起眼,mike赶紧掏出手机,翻翻翻到一年前的一张照片,照片里项允超正费力骑着一辆自行车在爬坡。

         项允超想起那时候他和mike还只是甜品店店员和隔壁公司偶尔来的漂亮的客人的关系,mike要到他的微信后便常常试新品邀请他有空来品尝,不懂自己为什么总是宁愿晚上加班下午还要抽空来帮他试吃,可能那时候便已经想宠着他,那天他参加一个经济发展会议,正好在mike的大学礼堂举办,会议很无聊不如溜出来顺便看看那个傻仔吧,因为mike发来的宿舍位置离礼堂还有点远,项允超便试了试新出的共享单车,快到宿舍的时候有个坡,很久没骑车的项允超觉得这破车实在太费力了,一定要那傻仔多做点限量版小猫饼干给我,哼

         回想完汗流浃背那天的项允超回过神“原来你那时候看到我了还不赶紧下楼!”“因为超超那个时候实在是太好看了,你蹬自行车的时候肚子上还漏出了一截肉肉,实在是太可爱啦!!!”项允超看着笑的不知死活大白牙的mike,摸了摸自己腰间的肉“陈mike,让你的甜品都进垃圾桶吧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6)